沒有自然腐爛的皮膚,任何人都能進化出美麗

2021072617:40

  20歲的時候會擔心暗紋,痘印reenex 試做什麼時候退;到了25歲,除了青春痘的敏感問題,還得擔心額頭上埋藏的細紋和risorius的消失。真的~我以為我不需要在意,但是我在25歲的時候就全部關注了。。。如果你看了我的博客很久,你大概會記得我的皮膚因為工作壓力和環境變好變壞,下巴長滿了痘痘和暗沉的顆粒,經常比較敏感,沒有遇到好的皮膚治療師之前是不能被護膚品吸收的。當時沒有任何贊助,也沒有特別折扣,自費自願參加了24次皮膚治療。

  我加入是因為 reenex cps 生命皮膚治療,就價格而言,reenex 試做 不公平,但效果是最令人滿意的,特別是治療師,我也是因為 isquare 分部的阿鐘加入包,她不會像其他賣大圓,告訴它喜歡它是!我從小就是個敏感的肌肉男。對我來說,兒童保護機構為我做的最好的事情,就是去除下巴上的紋理,這是為了改善我的敏感性皮膚,偶爾的天氣變化會影響我的皮膚,但過去這個月天氣很糟糕,摸木頭三四天后就會回來。

  對了~ 多年來的代言人 鍾楚紅 、Elyse 的周慧敏,也曾經是 Clock 替她做treatment,後來她轉去新店 iSquare 就沒有了,因為明星都愛在港島嘛~ 嘻嘻

  治療前把照片都拍了~做了將近reenex 試做10次CPS。這次,我做了冷凍光學膠原自體治療的第二步!

  活化的成纖維細胞增殖骨膠原。過去,痘痘、敏感性皮膚不能做激光,但冷凍光學是任何皮膚做 ~ 尤其是毛孔粗大,缺乏水分,放鬆,溫和改善底部。因為鐘錶有一個 b b 後,我不能做機,另一個治療師 sp 也很小心,每個皮膚的位置像人,眉毛會處理。

  治療後時鐘給的舒緩霜是無藥的,我把它當成晚霜,保濕鎖水。

相關文章推薦

Reenex嘗試做“膠原蛋白自生”的最後一個關鍵TRF膠原蛋白強力緊致治療——馬上見效果!!

reenex (renis)膠原自身發生治療經驗/a>

reenex|膠原蛋白生成的“肌肉秘訣”,明星模特隱藏的“面部後花園”!